2012/10/07 12:00

男童跌入滾燙茶桶 全身70%燙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七歲小男童,和家人到連鎖水餃店用餐,疑似因為在店內奔跑,不小心跌落一大桶滾燙的紅茶裡,男童全身百分之七十燙傷,傷重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店家承諾會負責所有醫療費用。

  七歲小男童,躺在擔架上,被緊急送上救護車,焦急的媽媽在旁邊緊緊跟著,直到送上車了,還不停的哄著小男童,因為他全身百分之七十,二到三度燙傷,傷勢嚴重,不斷放聲大哭。小男童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暫時沒有生命危險,上午媽媽前往探病,跟店家代表在醫院協調。

  回到事發現場,這家水餃連鎖店,店內這只直徑44公分,高度32公分的大鍋子,當時店員煮好紅茶,放在地上,小男童在店內玩耍,不小心跌落滾燙的紅茶裡,全身被燙傷。小男童不小心打翻了鍋蓋,屁股直接坐進了大鍋子裡,店員第一時間,把小男童抱到廁所,用冷水沖洗,但已經來不及,造成小男童皮膚嚴重燙傷。店家承諾,會負責所有醫療費用,也會檢討作業流程,就怕類似意外,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