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30 18:58

威力纖含禁藥 檢調約談連惠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威力纖禁藥風波,北檢今天以證人身分約談連戰的女兒連惠心,要釐清她是否有參與經營,以及對摻有禁藥知不知情。同時,檢調也對云丰生技和下游的東阪公司,發動第二波搜索,希望早日釐清真相。就在剛剛,連惠心已經抵達北檢,現場最新情形,交給記者陳俐吟。

 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女兒連惠心,捲入威力纖禁藥風波,她只坦承出資1500萬,但否認涉及公司經營,台北地檢署今天以證人身分約談連惠心,要釐清她是否有參與經營,以及對威力纖摻有禁藥知不知情。

  就在剛剛,連惠心已經抵達北檢,除了連惠心之外,檢調今天也對威力纖的製造商云丰生技,發動第二波搜索,約談云丰負責人黃振康、研發部總經理葉枚耕,以及菁茵荋總經理,也是連惠心的好友曾心怡。三人初步偵訊後,依次被移往北檢複訊,目前都在偵訊當中,檢方的目的,應該是讓四人在同一時間接受訊問,交叉詰問可疑事項,以利釐清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