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8 12:00

威力纖風波 連惠心露面坦承出資

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保健食品添加禁藥,威力纖風波,連惠心恐怕難以再置身事外了,她出面坦承有出資,那就不僅僅只是代言的問題了。不過連惠心現在卻質疑,之前菁茵荋公司的前身,就因為藍營內鬥被搜索,她懷疑是不是有政治內鬥。海巡署出面澄清,當時查緝的產品是另外一項美麗纖產品,和這次被查出的禁藥完全無關。檢方不排除近日約談連惠心,查明真相。

  膠囊一包一包,一共五萬多顆美麗纖產品。2011年被查扣,驗出含西藥成分,當時賣這個產品的公司,就是菁茵荋公司的前身「樂活新天地」。兩年後,菁茵荋公司再暴禁藥風波,連惠心否認了好多天,終於出面。

  不是連惠心說了算,練續幾天,檢調大動作到菁茵荋公司,還有云丰生技搜索,帶回一箱一箱的證物,公司內部還有人供稱,菁茵荋公司是連惠心出資1500萬元成立的,4名董、監事,持股都是零,檢方合理懷疑,董事長是掛名人頭,不排除近日約談連惠心到案說明。禁藥風波持續延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