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31 18:58

假車禍真詐財 盜壘伯.跳跳哥栽了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假車禍真詐財,高雄最近半年以來頻頻發生有路人蹲在路旁,或是趁車子經過突然撲車。其中有兩名被稱為盜壘伯還有跳跳哥的騙子,現在終於落網了,被依詐欺罪移送法辦。

  去年十一月十號跳跳哥出現在鳥松學堂路,硬生生從路邊跳上引擎蓋,車主嚇一大跳,下車看這個男子還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。送醫之後卻一點事都沒有,車主王先生忍不住說,好家在有行車記錄器。

  不止王先生遇到假車禍真詐財,今年九月28號,左營榮總路又出現盜壘伯,就像看準目標一樣,突然加速衝上來,撲倒在馬路正中央,駕駛緊急煞車,警方揪出跳跳哥是有詐欺前科的陳姓男子,盜壘伯是簡姓男子,依詐欺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  還有假車禍界最有名的助跑姐,撞到引擎蓋上再自己滾下去,這影片還紅到國外,最後也因為毒品案落網被檢方認出來,故意給車撞別以為可以逍遙法外,提醒車主遇到假車禍一定要通知警方到場,別私下和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