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4 12:00

吃霸王餐還嗆聲 店家氣炸報警

吳青穎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還有高雄這個男子,吃霸王餐還這麼囂張。他到餐廳用餐,結帳時才推說他沒帶錢,本來老闆想說那就算了,就提醒男子說,下次不要忘記帶錢了,沒想到男子竟然當場發飆,還拿出戶口名簿嗆聲說我是戶長,最後被依詐欺罪函送法辦。

  吃得好飽,男子心滿意足,拎著家當,走出店門口,但他根本沒付餐費,推說沒錢就要離開,老闆在他離開的時候,好心的說了一句,下次記得付錢。這名男子突然停下腳步,大聲嗆聲,男子動作很大,激動的說,反正我都吃完了。甚至掏出戶口名簿,說我是這戶的戶長,小心我撂兄弟來。

  店員氣不過,跟他對罵。當時在現場的店長,也覺得太離譜,哪有人吃霸王餐還這麼理直氣壯,店長只好報警處理。警方趕來,這名男子還真的一點都不怕,繼續跟店家嗆聲,警方最後只好把男子帶走,依照詐欺罪移送。店家也提醒同業小心這名男子,吃霸王餐態度還真的像霸王一樣囂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