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3 18:58

迎娶車放鞭炮! 竟火燒17輛機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在結婚迎娶時都會放鞭炮,不過真的要小心,一不注意,喜事變衰事。台中有民眾辦喜事,不過迎娶車隊在行進時,把點燃的鞭炮往外一扔,正巧丟到旁邊的機車上,疑似引燃了地上的漏油,瞬間燒毀了公寓底下17台機車,住戶也嚇得逃命,其中有個機車車主說,車才剛買,就這樣被燒了實在很倒楣。

  熱鬧的迎娶車隊,少不了沿途,霹哩啪啦的鞭炮聲,但小心放過頭,監視器畫面,迎娶車隊的第二台紅色轎車,經過旁邊大樓,車上的伴郎手上鞭炮一扔,真準丟到了一旁停放的機車,地上開始冒著濃厚白煙,接著機車立刻起火,火勢蔓延,一整排的機車都遭殃,還夾帶批批碰碰的聲音,裡頭的住戶,男的趕緊拉水線幫忙滅火,女的倉皇帶小孩快點逃命。

  火災過後,留下了17台面目全非的機車骨架,騎樓的磁磚和天花板也都嚴重損毀焦黑,可想當時火勢之大,慶幸的是沒人受傷,但迎娶變燒車,傳統習俗放鞭炮除晦氣成了縱火,新人蜜月之前,得先煩惱賠償問題,這下喜事成了,展開新人生的第一件衰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