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3 18:58

喝茫我最大? 酒駕亂砸車還打傷人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這名酒駕男子實在很囂張,他酒後騎摩托車闖紅燈,被對向的女駕駛按喇叭,心生不滿,竟然就調頭踹車,還拿起路邊的花盆把對方的擋風玻璃砸破,甚至打傷女駕駛,四名員警花了一番功夫,才將他制伏帶回警局。

  新竹這名男子實在是非常囂張,他酒駕騎摩托車闖紅燈,被對向的女駕駛按喇叭心生不滿,竟然就調頭踹車,還拿起路邊的花盆把對方的擋風玻璃砸個稀爛,甚至還打傷女駕駛,警方到場還爆粗口。四名員警花了好大的力氣才將他壓制在地,而他的酒測值高達0.89,這樣誇張的行為也全都被路過的民眾拍了下來。

  對著員警大聲咆哮,還罵出三字經,這名醉漢立刻被壓倒在地,婦人臉上青一塊紫一塊,哭的全身顫抖,她帶著女兒開車經過新竹市區,這名男子騎車闖紅燈被她按喇叭,心生不滿竟然掉頭對女子動粗,男子拿起路邊的磚塊跟盆栽把車子的擋風玻璃砸爛,還打傷這名婦人,母女倆飽受驚嚇警方不斷安撫他們的情緒,也將他們送往醫院驗傷。

  而肇事的男子滿身酒氣仗著力氣大態度囂張,相當不配合,四名員警強押著他,才勉強制伏他的酒測值高達0.89,將依公共危險妨礙公務傷害及毀損,多項罪名將他依現行犯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