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4 12:00

開到睡著?! 人車衝進田四輪朝天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精神狀況不好,千萬別開車上路。新竹一位小姐和朋友玩通霄,整夜沒睡,還開車說要去早餐,結果邊開邊打瞌睡,一開分神,衝進路邊田裡,四輪朝天卡在泥巴堆,還好人沒事,只有右腳挫傷。

  開車衝進田裡還沒事,真是命大。朱姓女子和友人出遊整晚沒睡,清晨返家途中,居然開車開到一半睡著,衝進路旁一公尺深的田裡,四輪朝天卡在泥中。幸好當時被早起的民眾看到,合力把她從車子拉出來,還好她只有右腳挫傷。

  水田裡稻子都還沒長出來,但居然長出了一整輛車,白色轎車就這樣一百八十度,翻進水田裡四輪朝天,開車的是這個朱小姐,早起種菜的民眾和附近居民,都聽到巨響,趕緊跑到田邊查看,才把朱小姐從車內拉出來。

  朱小姐和朋友玩了一整晚,早上七點還一起去吃早餐,因為整晚沒睡回家途中,邊開車打起了瞌睡,一個不小心車子直接往旁邊衝,撞到一旁的路樹才會翻進田裡面。白色轎車翻了一圈得用吊車吊起來,雖然朱小姐命大,人沒事只有右腳腳掌挫傷,但她驚魂未定非常後悔,以後再也不敢疲勞駕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