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9 18:58

迎親遇瓦斯外洩 放炮水溝竟起火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新營區一名警察迎娶新娘,迎親車隊依習俗在自家門口燃放鞭炮,沒想到鞭炮一點燃,住處旁水溝蓋突然著火,火舌不斷由水溝蓋竄出,趕緊打119,消防隊員滅火後發現,水溝內竟然有瓦斯外洩,懷疑有可能是之前瓦斯公司施工回填柏油時,擠壓管路造成的,實在好危險。

  霹哩啪啦一放迎娶鞭炮,家門口的水溝蓋竟然轟的一聲竄出火苗,讓原本準備迎娶新娘的新郎倌男儐相,一行人都愣住了,迎娶的新郎倌本身是警察,打電話給119報案,消防隊員趕來滅火,發現雖然水溝蓋的火被滅了,但是積水不斷冒出氣泡,研判可能是瓦斯外洩,趕緊再找來瓦斯公司人員到現場查看。

  用儀器測量,的確有瓦斯外洩,初步研判可能是之前瓦斯公司施工,回填柏油路時,擠壓管路造成瓦斯外洩,趕緊先切斷瓦斯處理,迎娶隊伍虛驚一場,沒想到迎娶放鞭炮才揪出底下瓦斯外洩,但也直說水溝蓋瓦斯外洩不知多久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