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0 18:58

瘋狗浪噬親 祖孫.夫妻雙雙送命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原本開心出遊卻成了傷心回憶,八名死者當中,60歲的王陳秀鳳和12歲的魏書喬是祖孫,另外52歲的王福仁還有40歲的陳玉蓮是夫妻,一同出遊卻一同喪命,讓這兩個家庭頓失兩位摯愛親人,悲慟至極。

  戴著口罩卻遮不住憔悴的神情,哭到兩眼紅腫,再也流出不眼淚,死者家屬還是難以接受,摯愛的家人已經離開的事實,八名死者中,其中一名12歲女童魏書喬,跟著60歲的奶奶王陳秀鳳,兩人一起參加社區大學活動,開心出遊最後卻遇上瘋狗浪,和奶奶一起被捲進海裡,再也回不了家,死者家屬一開始以為開玩笑怎麼爬山會掉進水裡,忍住眼淚語氣哽咽。

  這次老天爺真的開了個大玩笑,瞬間奪走祖孫兩人性命,另外一個家庭在台鐵上班的,死者王福仁和妻子陳玉蓮,這次一起出遊兩人雙雙落水,痛失雙親大兒子強忍悲痛,堅強面對希望讓爸媽能一路好走,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也親自到殯儀館慰問家屬,強調想辦法替家屬爭取權益要求賠償,突如其來的瘋狗浪,讓戶外教學的這一張大合照,成了死者親友心中永遠的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