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4 12:00

最幸福校園! 22對夫妻共同任教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到這幸福滿分的校園,高雄市的中山工商,總共有435名教職員,其中就有22對的夫妻檔,連校長也「帶頭」放閃光,校長夫人也是同校同事。這些老師說,夫妻同校一起工作的好處是,見面方便,也因為24小時黏條條,連下班想鬼混一下也不行。

  天氣冷了,學校圖書館裡,連老師們也圍起圍巾,不過這畫面會不會太火熱啦,不只這個女老師,幫那個男老師圍,還有其他好多對,全都是兩個人一起圍一條圍巾。他們可全都是同個學校的老師,但特別是的,不只有同事愛,更多的是,夫妻情,原來這些全都是夫妻檔。

  中山工商總共有435名教職員,其中就有22對是夫妻,連校長本身也帶頭,把夫唱婦隨帶到校園裡。其中最甜蜜的就是汽修科的黃老師,他和太太,英文科的邱老師,兩個人還同辦公室,24小時黏TT。

  黃老師說,一開始只覺得,太太是個恰北北的女生,日久生情,現在兩人的孩子,也都在學校的幼稚園唸書,在耳濡目染下,這兩對年輕人,也要在這禮拜天結婚,變成校園夫妻檔的一部份。同事兼夫妻,整天一起相處,見面是很方便,但也有男老師開玩笑的說,自己幾點下班老婆都知道,可真的是想鬼混一下都不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