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2 12:00

國道"丟人"! 10歲女童狂奔追車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帶您來看到這危險的畫面,就發生在高速公路上。中山高速公路上楊梅路段,有民眾目擊前方轎車突然停車,車主強行把車上約10歲的女童趕下車,女童獨自一人在國道上,狂奔追車。國道警察正在循線追查車主,已經明顯違規,同時也違反了兒少福利法。

  高速公路上,內側車道突然慢了下來,發生了什麼事,仔細看,前方的休旅車車門突然打開,一名年約10歲左右的小女孩竟然直接下了車,站在分隔島旁,看她神情慌張,眼看休旅車就要開走了,小女孩更是慌張,手足無措的慢慢跟著休旅車往前走,發現車子速度太快,還小跑步的往前追了過去,就怕真的被丟在這危險的高速公路上。

  後方轎車看不下去,停下車擋住後方車輛,就怕小女孩會被撞傷,追了又追,休旅車終於停下來。恐怖驚險的過程,通通被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。目擊民眾表示,曾一度追上前詢問休旅車駕駛,為什麼要叫小女孩下車,卻反被對方嗆聲。

  國道交通組副大隊長表示,臨停開罰,小孩行走也可開罰監護人。駕駛把小孩丟下車,也違反兒少法遺棄罪,還有不得讓兒童獨處在容易發生危險的環境罪,最重可能面臨30萬元罰鍰,但要是真的發生意外,恐怕是罰再多錢都換不回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