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2 12:00

為了1萬! 8煞狠砸檳榔攤撞警車

潘潔瑩 邱顯雄 黃崇桂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同樣是跑給警察追,高雄有一名王姓男子,因為檳榔攤老闆欠他一萬塊會錢,他登門討不到錢後,就找了七八個人砸毀檳榔攤,警方獲報趕來處理,王姓男子竟然還衝撞兩輛警車後逃逸,行徑十分囂張。

  高雄發生暴力討債糾紛,一名王姓男子,因為檳榔攤老闆欠他一萬塊會錢,他登門討不到錢後,不只找七八名同夥砸毀檳榔攤。警方趕來處理,王姓男子竟然還衝撞兩輛警車後逃逸,實在相當囂張。

  警車接獲通報,有嫌犯暴力討債砸毀檳榔攤,才剛趕到現場,歹徒這時開車逃逸,員警加速往前追,沒想到在這個路口,反而被歹徒開車衝撞,警車被撞,員警又急又氣,趕緊迴轉去追車,因為歹徒連撞兩輛警車,實在囂張。

  警方最後找到這名26歲的王姓嫌犯,他的轎車上還有撞警車的擦撞痕跡,難以狡賴。嫌犯只因為開檳榔攤的朋友欠他一萬塊會錢,登門討債不成,就找七八名同夥拿高爾夫球桿、棍棒,將檳榔攤砸毀。

  玻璃碎裂一地,檳榔攤老闆一臉無奈,為了一萬塊會錢,兩人本來是朋友,現在反目成仇。嫌犯砸店還衝撞兩輛警車,不只錢要不回來,還得揹上妨礙公務和毀損官司,得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