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1 18:58

掉輪胎硬闖國道 "三輪車"好猛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提醒大家,上路之前還事先檢查自己的車子狀況。新竹光復路上有一輛轎車開到一半,右前輪突然滾到路邊,只剩下三個輪子,卻還是繼續開甚至開上了國道,在國道上還沒有打方向燈,亂變車道,讓其他用路人都嚇壞了。

  大馬路上,這一輛轎車行駛到一半,突然間,右前方的車輪大逃脫,往右邊滾了過去,但這輛三輪車竟然還可以繼續開,車速也沒有變慢,直到遇到了紅燈,有機車騎士看不下去,趕緊騎向前告知駕駛,不過這駕駛不但沒有靠邊停車,綠燈一輛繼續往前衝,接著就右轉上了國道,整台車左搖右晃上了國道,已經夠恐怖。接下來,沒有打方向燈,還這樣隨意變換車道,跟在後面的車子是嚇的半死,彷彿不定時炸彈,不只自己危險,還有可能會失控,影響到其他車輛。

  這樣的行為其實已經違法,畢竟轎車光是缺輪胎上國道,是可以罰600到1200元,再加上任意變換車道,更可以罰3000到6000元。不要害人害己,上路前還是先檢查車況,比較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