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3 12:00

貨車駕駛分心... 撞死拖吊車司機!

巫召清 史恩銘 林季霏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兩則車禍意外,對受害者來說,真是天外飛來橫禍。先來看開車分心,肇事惹禍。今天凌晨三點,國道上一輛貨車,失控撞上路肩的拋錨轎車,和前來救援的拖吊車,拖吊司機當場被撞死。而肇事的貨車司機坦承,當時他正低頭拿餅乾吃,因為分心才會釀禍。

  今天凌晨三點,一部轎車拋錨在國道路肩,拖吊車正在進行救援時,後方一部貨車完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,撞上拖吊車,拖吊車司機被撞死。轎車的車主站在旁邊,嚇到不斷發抖。貨車司機坦承,當時他正低頭拿餅乾吃,一不小心就撞死人。

  肇事大貨車橫躺在路中間,拖吊車被撞扁,拖吊的轎車被撞飛到橋下。凌晨三點,大貨車飛快超車後,不到一分鐘,後方的車看見大貨車往路肩靠近,突然一道閃光,撞上路肩正在救援的拖吊車,目擊車輛趕快用無線電通報,要所有經過的車小心,因為視線很暗,怕一個不小心,又有人撞上來。

  警方在大貨車駕駛座搜索調查,發現大貨車司機當時正低頭要拿這包餅乾,一時分心,撞死拖吊車司機,還差點波及被救援的轎車車主。車主一男一女當時站在拖吊車後方,逃過一劫,但嚇得手不斷發抖。

  肇事司機為了拿餅乾,低頭幾秒鐘,方向盤一偏,就釀成重大意外,不但面臨鉅額賠款,還因過失致死罪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