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6 18:58

命大! 鐵條插頸5cm 險傷頸動脈

劉世怡 葉子杰 台北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!台北縣一名彭先生,在自家門口打掃,沒想到,一陣強風吹來,把招牌上的尖銳的鐵製雕花吹落,從十公尺,約三層樓高的地方掉下來,尖端還不偏不倚,刺中彭先生的脖子後方,就只差一點點刺破頸動脈,送醫後,彭先生直呼好險,撿回一命!

  監視器畫面拍到,彭先生用右手撐著,一根彎彎曲曲的鐵條,因為,這鐵條,已經刺進他的脖子後方,十分嚇人!他和太太,想拔又不敢拔。趕緊送醫急救,X光片顯示,這30公分長的鐵條,有5公分刺進肉裡,換個角度看,這鐵條有倒鈎,是左彎,醫師說,假如換個方向,倒鈎右彎,就會刺破頸動脈送命!緊急開刀,撿回一命,彭先生坐在病床上,直呼,好倒楣!

  回到案發現場,刺傷人的,就是它,彭太太說,這個是招牌的鐵製雕花!從沒想過,會從十公尺高的位置,掉下來!原來,就像這樣的一陣強風,本來,橫躺在招牌上的鐵製雕花,就這樣,被風吹下來!鐵製雕花,應該會掉在地上,卻是不偏不倚,插進,人的脖子後方!附近的街道招牌上面,也都有鐵製雕花,原來這全部都是新店巿公所,十幾年前訂作的,現在發生,這樣的意外,讓其他店家都很害怕,鐵製雕花,會不會哪天也生鏽,掉下來,成了傷人的兇器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