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4 12:00

黃偉哲助理 酒駕拒測咆哮警禮遇?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酒駕就是有錯在先,同樣,立委黃偉哲的台南助理陳浚璋,也是因為慶生喝酒,酒駕被員警攔下,不但不配合酒測,還對員警大聲咆哮,最後被帶回警局,但是他卻像是被禮遇一般,不需要上手銬,而是留在隱密的偵訊室,睡到自然醒。對此,立委黃偉哲強調,他絕不護短,助理犯法,該怎麼罰就怎麼罰。

  難道是耍特權嗎?立委黃偉哲的台南助理陳浚璋,前天晚上因為慶生喝酒,結果酒駕被員警攔下,沒想到當事人不但不配合酒測,甚至還對員警大聲咆哮,揮手打掉酒測器,最後雖然被帶回警局,但是他卻像是被禮遇,不需要上手銬,而是留在隱密偵訊室睡覺。不過黃偉哲強調,他絕不護短,助理犯法,該怎麼罰就怎麼罰。

  戴上安全帽,還刻意從側門被帶出,這名男子,因為涉嫌酒駕,還有妨礙公務,被員警帶回,不過需要這麼低調行事,是因為他身分特殊,是立委黃偉哲的台南地區助理陳浚璋。

  什麼都不承認,不過一天前,他可不是這種態度。他因為生日喝酒,還酒後開車在路上蛇行,結果被路人打電話報警,當時警方攔下陳浚璋的車,要求酒測,不過卻被他咆哮,還揮掉酒測器,事後他被帶回警局,卻不用上銬拘留,反而是躺在隱密偵訊室呼呼大睡,直到完全酒醒,知道代誌大條敢,趕緊低頭認錯。

  儘管如此,但他酒測值高達0.97,還有妨礙公務的事實,也已經被警方函送處理。立委黃偉哲也強調,助理酒駕是個人行為,也是最錯誤的示範,該面對的刑責,他絕不會護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