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3 18:58

酒駕擦撞失控撞 國中生彈飛重傷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又是酒駕釀禍,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在KTV喝酒後又開車上路,途中和同向車輛發生擦撞,因為速度太快整輛車完全失控撞向路邊,當時一名國中生正走在路旁,就這樣直接被撞上,整個人彈飛出去場面觸目驚心,男學生腿部骨折重傷,男子酒測值竟然高達0.78,警方到場他還醉得迷迷糊糊,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。

  清晨7點多,一名男國中生背著書包準備上學,突然一輛黑色轎車以飛快的速度,完全沒有煞車衝撞過來,從另一個角度看得更清楚,男學生走在路旁,就這樣被突如其來的車子撞飛,整個人騰空後,狠狠的彈到鐵門才停下來,男學生痛得臉部扭曲,坐在地上不斷哀,有機車騎士趕快停下來打電話報警,其他路人也圍過來幫忙,撞擊力道有多驚人,看看一旁店家,門口的不鏽鋼鐵板都被撞凹,機車也被撞得稀巴爛,肇事的車輛板金也掉了一地,警員到場時駕駛還醉得一蹋糊塗。

  林姓男子和朋友徹夜狂歡,開車回家途中車速過快,和另一輛轎車擦撞失控衝向路邊,這一撞3家店6輛機車無辜被波及,還有一名正要上學的國中生被撞到重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