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2 12:00

國道酒駕時速160 躲警連吃5罰單

巫召清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警匪追逐,苗栗一名男子因為酒駕心虛,看見警方就逃跑,警方沿路狂追了六公里,還上了國道,警車搶在ETC車道前攔下車子,將酒駕男子壓制住,但是他闖了紅燈,又是無照駕駛,還酒後上路,當場開了五張罰單。

  苗栗一名男子,昨天晚上酒駕,一看到警車,一時心虛,闖紅燈上國道逃跑,警方沿路狂追了六公里,警車搶在ETC車道前攔下車子,將酒駕男子壓制住,當場開了五張罰單,罰4萬6千元,還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  國道警察不斷鳴笛廣播,要前方違規的深色轎車停車,沒想到駕駛不但不理,還以時速近160公里的速度,隨意變換車道,跑給警察追。警方狂追六公里,最後警車搶在ETC車道前,將車子攔下來,把開車的駕駛當場壓制。

  警方說,這部車早在上國道前,在這處平面道路,明明看到警車,竟然直接闖紅燈左轉,差點撞上一輛機車。小轎車飆上國道,繼續危險駕駛,直到被警方攔下來,陳姓男子一下車,就帶著濃濃酒意,酒測值0.29,誇張的是他還沒有駕照。無照加上酒駕還有闖紅燈,危險駕駛被開五張罰單,一共46000元。除了罰錢,還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