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31 12:00

運將酒駕肇逃 正義駕駛追車攔人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又發生酒駕肇逃的案件,基隆一名計程車司機和機車騎士擦撞後想逃跑,後方駕駛看到了,立刻追車把人攔下來,但肇事駕駛卻趁亂逃跑,還好這位正義駕駛再提供警方行車錄器畫面,最後終於逮到人。

  又發生酒駕肇逃的案件,基隆一名計程車司機和機車騎士擦撞後想逃跑,後方駕駛見狀,趕緊加速上前將他攔在路邊。這名肇事駕駛假裝下車察看,卻趁亂逃跑,還好警方根據熱心駕駛的行車錄器,才在最短時間之內,將這名駕駛一舉逮獲。

  單行道上,摩托車騎士準備左轉,但卻撞上旁邊的計程車,騎士應聲倒地,但計程車卻渾然不覺往前開,後方駕駛趕緊大鳴喇叭警告,並且在下個路口將他攔下來,計程車司機假裝不知道自己撞到人,還假意下車察看,但其實他走到一半,就落跑,連車都不要,會這麼心虛,原來是酒駕。

  警方在他的車子附近等了10個多小時,才堵到他回來取車,身上滿是酒氣,酒測值還達0.17毫克。而發生擦撞的71歲婦人頭部受創嚴重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但家屬仍然非常感謝這名熱心駕駛,才能在這麼快的時間抓到肇逃的酒駕司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