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4 12:00

鞋太大誤踩油門 男衝麵攤撞孕婦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吃麵吃到一半竟然還被車撞。新竹有位懷有九個月身孕的孕婦,和另一個男子坐在麵攤前吃麵,突然被一輛失控爆衝的小客車給撞上,男子被撞到後臉色蒼白,孕婦也痛的無法動彈,可能得要剖腹生產。小客車爆衝的原因是駕駛的鞋子太大,突然打滑把煞車踩成油門,才會釀成悲劇。

  男子被撞倒在地臉色蒼白,痛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湯汁也灑了滿褲子相當狼狽,而坐在一旁已經九個月的孕婦,因為驚嚇過度全身癱軟無力,被旁邊的人攙扶著現場一片混亂,罵聲不斷也有人在旁邊議論紛紛,老闆娘看到自己的麵攤,被撞的稀巴爛還是難忍淚水,惹禍的就是這輛銀白色的小轎車。車前燈碎成好幾片,車蓋上還有零碎的麵條和湯汁,當時就是因為駕駛鞋子太大,不小心滑到踩成了油門,才會失控撞上麵攤,但駕駛卻不斷躲避鏡頭,始終不願意回應。

  麵攤的桌子被撞凹了一角,筷子也灑了滿地,老闆娘還是得面對混亂的場面,也有不少善心人上前幫忙收拾,被撞傷的男子和孕婦都被送醫觀察,而懷孕九個月的孕婦被這麼一撞,可能得要剖腹生產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