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5 18:58

打錯檔變倒車! 轎車暴衝連環撞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開車打檔真的要注意。高雄市一名女駕駛,開車要前進卻打成倒車檔,轎車突然向後暴衝,先擦撞機車後,再撞上貨車,被撞的機車女騎士倒地嚇壞了,幸好只有腳部受傷,直說還好車子沒有輾過她。

  這輛銀色轎車停在路邊,一名女騎士從騎樓往後要離開,沒想到這時,轎車的倒車燈亮起,直接往後衝,先撞倒騎士,然後撞上停放在後方的貨車,撞擊力道之大,讓附近的鄰居都嚇了一跳,馬上衝了出來,立刻上前將倒在地上的婦人扶起。

  闖禍的轎車女駕駛,還愣了一會才從車子下來,跑向前詢問女騎士有沒有怎樣,一臉驚慌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闖下大禍。肇事女駕駛坦言,可能是打錯檔,才會向後暴衝,雖然自己沒受傷,不過後車窗玻璃全破,車體也凹陷,加上被撞的貨車,修理費用可能要不少錢。附近的民眾說,還好當時沒有小孩在路邊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  警方獲報趕來現場處理,女駕駛也允諾要負起賠償責任。再看一次打錯檔暴衝的畫面,警方提醒駕駛人,起動時要注意輕踩油門,才能避免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