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4 12:00

公牛暴衝大街狂奔 猛撞交警胸口

綜合報導

  來看一起羅馬尼亞發生的公牛暴衝撞人事件,一名警察正在十字路口執勤,一隻公牛卻突然出現在馬路上,到處亂跑,除了讓交通大亂,公牛竟然把目標轉移到員警身上,直接朝警察的胸口撞,猛烈撞擊下,員警當場倒地,好險,送醫治療後,並無大礙。

  監視器畫面,一頭公牛在馬路上,橫衝直撞,搞得交通大亂,員警站在十字路口執勤,公牛不知道哪裡不對勁,一個大轉彎,直接朝員警身上撞,根本來不及反應,警察一被撞當場倒地不起,撞人的公牛,似乎知道自己做了壞事馬上逃之夭夭,現場民眾見狀趕緊救受傷員警,值得慶幸的是雖然胸腔遭受猛烈撞擊,但送醫治療後,已經平安無事。

  這頭公牛,不知道從哪裡偷跑出來,把馬路當成自己家就算了,還沒事去撞正在指揮交通的警察,造成這起意外,最後在民眾合力圍捕下,才被送回農場,只能說,羅馬尼亞的警察真難當,不只得當人民保母,保護大家的安全,還要學會閃公牛,以免遭受無妄之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