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1 18:58

車禍看熱鬧被趕 男惱怒掐救護員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發生車禍時,常有民眾圍在現場看熱鬧,新竹這名男子,因為圍著車禍的傷患旁不走被救護員喝斥,他腦羞成怒大呼小叫,甚至還掐著救護員的脖子不斷挑釁,現在也被警方依妨礙公務罪約談調查。

  路口發生車禍,救護人員急著處理傷患,這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非常好奇,就在擔架旁一直東看西看,因為就在馬路正中央而且阻礙了處理傷患的進度,救護人員喝斥他後退一點,他不但不聽勸還惱羞成怒,把地上的安全帽朝救護員踹,怒氣未消,還再往救護員身上補一腳,救護人員很淡定,只想趕快把傷患送醫,但男子不斷挑釁,還邊叫囂邊勒住救護員的脖子,在一旁的員警馬上過來將兩人架開,但男子絲毫不覺得自己阻礙了救援,還一直在救護車外嗆聲,干擾救援男子。

  這名男子帶著小孩,卻對救護人員嗆聲還動手動腳,屢勸不聽,現在新竹警方也已經蒐證,將依妨礙公務調查,並且通知他到案說明。在救難現場不但不幫忙還阻礙救援,也在小孩面前做出最壞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