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4 18:58

警方逮捕圍觀男 愛犬護主遭擊斃

綜合報導

 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在美國加州,一名男子帶著愛犬外出,遇上警方圍捕搶劫犯,男子好奇拿手機拍攝,卻遭警方以妨礙辦案為由,上銬帶走,他的狗兒,忠心護主對著警方狂叫,沒想到遭警方連開四槍,當場打死,現場民眾驚嚇不己。

  批警察準備圍捕持槍搶匪,這時,一名男子牽著愛犬,四處拍照,想要紀錄大事件,只是男子開的車子,音樂大太聲,警方認為妨礙辦案,走過來要逮捕男子,男子先把愛犬牽進車內,乖乖配合,但愛犬看不下去,護主心切,眼看主人要被帶走,狗狗急的直接跳出車子,想要救回主人,沒想到,警方舉起手槍,一連開了四槍,近距離射擊,狗狗身中四槍,當場倒地,痛苦抽搐,這一幕,讓現場民眾驚聲尖叫。

  忠心卻成了致命傷,警方解釋,狗兒是洛威拿犬,也是警方常訓練的警犬之一,因為相當兇猛,當時試圖抓住狗的項圈,沒抓成,要保護狗主人,才會開槍。但狗狗一心只想護主,沒想到卻反遭擊斃,警方是否有執法過度,目前狗主人要打官司,替愛犬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