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4 12:00

假愛心騙善款 "狗天堂"變地獄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這個翁清花狗場,不少動保處抓的流浪狗也都會往這邊送,只是動保處卻沒有盡到督導的責任,狗場髒亂污染了環境,他們也從來不知道,直到華視新聞播出之後,才趕緊派人員去現場稽查。這讓多次向動保處檢舉的愛心媽媽氣得大罵,難道動保處是在包庇這樣的狗場。

  翁清花的狗場裡,整間都是難聞的氣味,環境更是又髒又噁心,就是這樣的狗場,讓愛心志工們看不下去,指控狗場負責人翁清花,收了善款狗場卻是這個樣子,到底愛心她把愛心善款用去哪裡了,台南市動保處不知道也沒來查,不少人檢舉也無動於衷。

  終於在華視新聞播出後,動保處的人員這才有了動作,來到了狗場卻不得其門而入,打電話負責人也不接,幾個人就被在狗場外頭莫可奈何,跟著前來的愛心媽媽,很氣不過動保處現在才來查。愛狗的徐媽媽說,動保處一直沒有負起督導的責任,雖然動保處說會持續來檢查,但是這個動作會不會太慢了一些,不少無辜的生命在這裡犧牲了,讓不少愛心善款也被辜負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