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6 18:58

惡火吞噬泡棉廠! 200坪廠房燒光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直擊火警現場,台中烏日一間泡棉工廠,因為廠房裡都是易燃物,火勢蔓延快速,200坪廠房、瞬間燒光,慶幸的是,今天是假日,員工放假,沒有人員傷亡。橘紅色大火,像是張牙五爪,不斷從鐵皮工廠竄出,夾帶濃濃黑煙,情況危及,整間工廠,陷入火海,消防隊趕到現場,立刻拉起水線救火,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。

  大火燒工廠,還不停發出批哩啪拉聲響,甚至一度發出爆炸聲,原來裡頭還有兩輛貨車,來不及開出來,200坪工廠,被團團大火包圍,原來這間是泡棉工廠,裡頭堆放的,全是易燃物,火勢迅速蔓延,就連隔壁鐵工廠,也遭波及,鐵工廠老闆趕到現場,焦急的不得了,不只鐵工廠老闆錯愕,就連一旁的民眾,也被嚇壞了,雙手合十不停祈禱。

  還好消防隊出動15輛消防車,不到一小時,火勢順利撲滅,但整間工廠,已經被燒光光,慶幸的是今天是假日,所有員工都放假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但損失難以估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