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4 18:58

惡火燒光工廠 1值勤領班嗆傷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歡迎收看,今天的華視午間新聞,趕快來看到,桃園內壢、在半夜發生火災。這間成衣定型廠、在短短幾分鐘之內、陷入一片火海,連台電人員也幫忙斷電,避免災情擴大,幸好、只有一名員工、有輕微的嗆傷,但整間工廠、也被燒的面目全非。

  桃園內壢這場半夜惡火,燒的十分猛烈,整間成衣定型廠在短短幾分鐘之內就陷入火海,就連台電人員也來幫忙斷電,避免災情擴大,所幸只有一名員工輕微嗆傷,但整間工廠已經被燒的面目全非。火舌不斷的向上竄,半夜十二點多內壢工業區裡的,這座成衣定型廠突然起火燃燒,才短短幾分鐘整間工廠就陷入火海。

  由鐵皮結構打造的工廠,裡面又全都堆放易燃的布料,一綑一綑的堆疊在一起,助長火勢燒的更加猛烈,消防隊一邊滅火一邊也連絡台電人員,前來斷電就怕災情擴大,現場還傳出零星的爆炸聲,火也不斷向外延燒連工廠外的圍籬,都被燒穿了而原本在工廠內值勤的領班,被消防員救了出來所幸只有輕微的嗆傷。

  消防人員不斷增派人手,最後出動了近30台消防車輛90名人力,才將火場控制住,整間工廠付之一炬燒到只剩骨架,詳細起火原因跟損失金額,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