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8 12:00

富味鄉董座微笑出庭 詐欺不認罪!

謝忠義 蕭鈺燁 欒治誼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繼上個星期三,大統董事長高振利被起訴後首度開庭,今天上午,富味鄉董事長陳文南,在律師陪同下首度出庭,一面對鏡頭,陳文南態度從容還面帶微笑,和高振利虛弱狼狽的樣子很不一樣,但經過1個半鐘頭庭訊,陳文南只針對摻油,客觀性的認罪,至於檢方起訴的詐欺,他不認罪,而走出法庭後,陳文南態度180度大轉變,臉色變得沉重,還快閃離開。

  早上九點多,富味鄉董事長陳文南,在律師陪同下到彰化地方法院出庭。不等媒體發問,他自己就先開口,一定會負責,給富味鄉一個機會。陳文南放低身段道歉,要社會給他機會。

  同樣是首度出庭,態度從容甚至臉露微笑,和高振利出庭時虛弱狼狽的模樣很不一樣。但經過一個半小時的庭訊,陳文南步出法庭,臉上的笑容不見了,對於案情,他只針對白芝麻和黑芝麻油,客觀性的認罪承認摻油,但對於詐欺罪名,一概不認。

  為什麼只客觀性的認罪,陳文南就是不回答,和進法庭前的態度差很大,臉色變得很沉,狼狽快閃。檢方在起訴時,對高振利求處從重量刑,而認為陳文南有悔過之心,僅要求適度量刑,但首度開庭後,陳文南只客觀性認罪,讓外界懷疑是不是想要全身而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