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0 12:00

狂偷半年吐司! 貧婦不聽勸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有間早餐店經常被偷吐司,後來老闆娘發現是小偷是個很窮的婦人,本來她不忍心報警,還寫紙條說如果有困難可以幫忙,但不要用偷的,不過婦人還是不聽勸,最後老闆娘只好報警處理。

  新北市板橋一間早餐店,平均每3.4天都會被偷一次吐司,老闆娘裝監視器,發現是小偷是窮苦的婦人,每天開店前都到店門口偷吐司,不忍報警,還寫下紙條說有困難可以幫忙、不要偷,但婦人還是不肯聽勸,老闆娘只好狠下心報警處理。

  監視器拍下一名婦人鬼鬼祟祟走到早餐店門口,蹲了下來偷走一包吐司,隔了幾天,這名婦人又來了,趁著早餐店還沒開門前,把放在地上的吐司偷走,正準備轉身離開時,早餐店的老闆娘衝了出來,把婦人抓住。

  老闆娘說店裡才開一年,就被小偷偷了半年,真的是忍不下去,平均3.4天,就被偷走一條吐司,裝了監視器,也曾寫下字條,提醒小偷不要再犯了,如果有需要店長可以幫忙,但這名婦人還是不聽勸,來來回回偷了半年,總共偷了40幾條吐司,沒有報警還說沒關係可以說因為這樣吐司不夠用,每天開店都擔心土司不夠用,只好親自抓小偷報警處理,希望這名困苦的婦人,可以依循正常管道找食物填飽肚子,不要再來早餐店偷吐司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