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2 12:00

謊稱付千元找錢 男行"騙"早餐店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地區最近出現了一名專門行騙早餐店的騙徒,男子向店家供稱:買了一個漢堡加一杯飲料總共是50元,他付了一千元,店家卻只找450元,要求再找給他500元;他用相同的手法,抓準早餐店最忙的時間四處行騙,提醒店家要格外小心。

  監視畫面中,身穿白色外套的中年男子,站在早餐店櫃檯前,與工作人員爭論不休,他向佯稱店家指稱:一個多小時前來早餐店,買了一個漢堡加一杯飲料,一共是50元,他付了一千元大鈔,店家卻只找給他450元,要求店家再找給他500元,盧了很久還不死心,最後店家搬出要調監視器畫面當面對質,男子才悻悻然的匆忙離開。

  男子抓準早餐店最忙碌的時間來詐騙,受害的不只早餐店,還有其他的小麵攤也因為一時不查而受騙,相當氣憤。這名男子身型高壯,年約40歲左右,騎乘一輛贓車四處行騙,也提醒花蓮地區的業者提高警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