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9 12:00

逼外籍女陪酒 地痞流氓落網!

陳建邦 嘉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警方破獲一個惡霸流氓集團,主嫌35歲的張姓男子,控制外籍女子坐檯陪酒,還壟斷市場價格,只要有同業降低坐檯價,他立刻聚眾持棍棒毆打,甚至來消費的客人和小姐發生糾紛,張姓嫌犯連客人也照打不誤,惡行惡狀讓警方追蹤多日,終於一舉逮捕。

  戴著口罩,眼神仍然十分囂張的,就是橫行嘉義民雄地區的大流氓,張姓嫌犯。才35歲的他,組成惡霸集團,什麼錢他都要賺,控制外籍女子坐檯陪酒,還要壟斷市場,只要同業降價,他就夥同小弟將人打成重傷。

  此外,張姓嫌犯還叫小姐去賭博,和賭客有糾紛,也是用暴力解決,甚至酒店客人和小姐口角,小姐一通電話,張姓男子就會帶大批小弟,持棍棒圍堵對方,甚至砸毀車輛。

  毆打過程中,讓被害人簽下大量支票、本票,靠著行事狠毒,在地方橫行,但最後,終究難逃警方圍捕。落網時只有一個人,昔日逞凶鬥狠的屬下,一溜煙跑光,落魄的樣子,也算是得到了懲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