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3 18:58

保母涉虐喊冤 男童全身傷難解釋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疑似虐童事件爆發第二天,遭指控的鄧姓保母下午出面,面對鏡頭她啜泣喊冤,否認對男童施暴,既然沒凌虐孩子,那傷是怎麼來的,保母供稱那都是男童自己跌倒造成,現在家屬和保母各說各話成了羅生門,但因為涉及虐童案件,保母已經被警方函送,而社會局也暫時中止她的保母資格。

  涉嫌凌虐男童的鄧姓保母終於出面了,孩子還在生死交關,她語氣哽咽對著鏡頭道歉,但堅決否認有打小孩,26歲的鄧姓保母,10月份才拿到證照,這個月初以每個月2萬元受托照顧男童,一周六天24小時看顧,如果不知道傷怎麼來說不過去,保母說她把男童當自己兒子照顧,發生這樣的事她很難過,也希望能夠探視孩子,但因為涉及虐待警方將她函送,保母資格也被取消,社會局認證的保母系統接連出包,讓家長人心惶惶,不敢再全然相信。

  因此社會局也列新規定,要求訪視員得親自到府監看訪視,保母照顧孩子的環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