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3 18:58

貨車煞車失靈撞山 7人摔出車外!

邱君萍 許文男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那瑪夏區一輛小貨車,在行經民權國小附近的產業道路時,車子突然失控撞山壁翻覆,車上七個人全摔出車外,消防隊獲報派出兩部救護車到場救援,傷患一個個跌坐在路邊哀號,開車的駕駛說他們到山上採薑母收工要回家,疑似煞車故障了,才會造成車子撞山壁翻覆的意外。

  救護車趕到現場,看到傷患一個個跌坐在路邊,一輛貨車側躺在路邊,佔去了一大半的車道,救護車駕駛車速放慢,小心的開進狹窄的道路,接著停好車趕著救人,快速拉出擔架另外有救護人員,現場先做簡易消毒跟包紮,高雄那瑪夏區民權國小產業道路上,一行人從山上採薑母收工,卻在回家途中疑似貨車煞車故障,駕駛把車貼近山壁磨擦,希望讓車子停下來,沒想到小貨車卻因此翻車,車上七個人全摔出車外,有一個人因為胸部挫傷,兩個撞傷頭部還在住院治療,其他四個人都只是皮肉傷。

  貨車是不是因為超載,導致故障發生意外,警方還得釐清肇事責任,不過快樂收工卻發生車禍,還好都沒有大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