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4 18:58

躲不過劫難... 老婦被輾2次慘死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縣這一名72歲婦人,真的是躲不過劫難,慘死輪下。清晨她騎機車去買菜,在路上先撞上野貓,結果連人帶車倒地,但因為天色昏暗,被緊接而來一輛轎車輾過,轎車駕駛卻肇事逃逸,沒多久後方一輛機車又輾過婦人,雖然機車騎士立刻報警,但婦人已經傷重不治,整個怵目驚心的過程,都被路口監視器拍下來。

  苗栗一名72歲婦人,清晨騎機車去買菜,在路上撞上野貓,結果連人帶車倒地,沒想到,緊接而來的一輛轎車連閃都沒閃,直接把婦人輾過去,駕駛不但沒有下車,還肇事逃逸,直到一名騎士經過,不慎又把婦人輾過去一次,雖然騎士立刻報警,但救護人員到場時,婦人已經傷重不治,整個怵目驚心的過程都被路口監視器拍下來。

  清晨5,6點,72歲陳姓婦人,騎車準備到市場買菜,突然左手邊跑出來一隻野貓,婦人閃避不及撞上去,不僅人車倒地還滾了好幾圈,這時候一輛小轎車緊接而來,竟然毫無煞車輾過去,開車的是一名65歲曾姓婦人,離開現場後似乎發現闖禍了,又繞回來查看,確定自己輾到人,她竟然沒下車沒報警,踩油門又跑了,不久後另一部機車經過,不慎把躺在地上的婦人,又輾過去一次,導致自己也摔車。

  雖然機車騎士第一時間立刻報警,但婦人前後被輾了二次,當場傷重不治,整個怵目驚心的過程路口監視器全都錄,警方循線把肇逃駕駛追回來,雖然婦人是因為撞上野貓才倒地的,但轎車駕駛輾了人還肇逃,害得婦人躺在地上又被後車輾了一次,錯失黃金救援時間,如此可惡行徑被警方依肇事逃逸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