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5 12:00

鐵捲門殺人! 婦急鑽撞昏壓頸亡?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開關鐵捲門要小心,千萬不要貪圖方便,鑽來鑽去。高雄鳳山一名蔡姓婦人,疑似按下電動鐵捲門後、要快速鑽出去時,頭不小心撞到鐵捲門昏倒,然後就被往下降的鐵捲門壓住了頸部窒息,消防隊趕到,用撐開器撐開鐵捲門,把人拉出來,遺憾的是,婦人已經不幸身亡。

  接下來來看這個不幸的意外。高雄市鳳山一名蔡姓婦人,清晨5點多要外出時,疑似按下電動鐵捲門後要快速鑽出去時,頭不小心撞到鐵捲門,昏倒在地,就這樣被往下降的鐵捲門壓住了頸部,不久,一名送報生發現報警,消防隊趕到用撐開器撐開鐵捲門把人拉出來,遺憾的是,婦人已經窒息身亡。

  趕到場的消防隊,拿出撐開器要撐開鐵捲門,看到蔡姓婦人仰躺著,鐵捲門就壓在她的頸部,消防隊員搶時間要救人,幾個人合力把鐵捲門撐開,接著趕緊把婦人拉出來,只是被救出來的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沒放棄立即CPR急救,一邊搶救,一邊抬上擔架送醫。

  來到發生意外的婦人住家,可以看到鐵門下還有消防隊破壞救人的凹痕,事發當時一早五點不到,消防隊懷疑要出門運動,順便買菜的婦人,習慣的把電動鐵捲門開一個小縫,然後再按往下的開關,想快速的鑽出去,卻不小心頭去撞到了鐵捲門後昏倒在地,已經啟動往下降的鐵捲門,就這樣壓住了她的頸部,只是婦人最後還是沒搶救回來。在不應該發生的意外下送命,消防隊就提醒大家,要開關鐵捲門最好使用控器,千萬別因為習慣或僥倖,白白枉送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