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6 12:00

洗衣廠電線走火 員工救訂單.衣物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頭條直擊火警現場,高雄大社一間上百坪的洗衣工廠竄出火苗,大火在廠房裡悶燒,燒出的濃煙,幾公里外都看得到。員工趕緊抱著訂單以及飯店送洗的浴袍毛巾往外衝,但因為都是易燃物,火勢燒了半小時才撲滅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,初步調查,是電線起火釀成意外。

  高雄大社一間上百坪的洗衣工廠,25號下午發生突然竄出火苗,大火在廠房裡悶燒,燒出的陣陣的濃煙直竄天際,幾公里外都看得到,第一時間,廠內員工抱著訂單及飯店送洗的浴袍毛巾往外衝,還急得在火場外攤開被淋濕的訂單核對清點,火勢在半個多小時後被撲滅,沒有人員傷亡,不過,廠房已經燒得一片焦黑。

  大火燒出的濃煙,不斷的從工廠裡竄出來,火在廠房裡燒,幾公里外就能看到,直竄天際的濃煙,消防隊趕到場,拉著水線搶時間要滅火,消防隊趕著灌水搶救,而員工則是趕著搶救飯店送洗的貨品,上萬件的浴袍浴巾,員工奮力的火場裡搶救出來,只是一大疊的訂單全濕了,幾個人就在火場外,一一清點核對。

  高雄大社區這一間洗衣工廠,25號下午將近五點時,廠內突然冒出火苗,因為廠內都是易燃物品,火勢漫步迅速,消防局出動了五個分隊,50多名的位警義消人員,半小時後把火給滅了,只是上百坪的廠房,已經燒得一片焦黑,初步研判是電線起火引起的火災,而財物損失還得清點細算,不只機具燒毀,客戶送洗來卻也被燒光的,得一一賠償,不過還好人員全都逃出火場,只能花錢消災保平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