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7 12:00

里長家被偷! 賊佯裝抓賊人落跑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個小偷太可惡,作賊的喊抓賊,跑去里長家偷東西,被里長發現,里長大喊抓賊,熱心里民一塊幫忙,還騎車追趕,甚至都追上了這個小偷,但這個小偷居然還辯解說,他也是熱心幫忙抓賊的里民之一。和大家一起抓賊,最後還趁機逃跑,讓里長直罵,這竊賊實在太狡滑了。

  高雄一名里長大白天遭竊賊闖空門,里長大喊抓賊,竊賊往外逃,有熱心里民上前想幫忙抓賊,騎車追上歹徒,不料卻被竊賊唬住,說我們一起幫忙抓賊,還載歹徒追賊,最後歹徒支開熱心里民,逃逸無蹤,讓里長直罵,這竊賊實在太狡滑了。

  監視器拍到,去里長家偷東西的竊賊,怕被抓,拚命往前跑。隔了幾秒鐘,後頭這位熱心里民騎機車追過來,眼看有機會抓賊成功,不料熱心里民追到歹徒後被呼弄,歹徒反過來假裝自己也在追賊,說來來來我們一起抓賊,熱心里民還載賊想去抓賊,狡猾小偷半路找個理由落跑,熱心里民回來跟失竊里長說可惜跟丟了,一問之下才知道,做賊的喊抓賊,讓里長好氣又好笑。

  里長說,當時他發現大白天家裡有小偷,失竊兩萬多塊現金,本來小偷騎機車逃逸,里長死抓著機車不放被拖行,手腳都受傷,竊賊棄車逃逸。本來以為有里民騎機車追過去,有希望抓到賊,沒想到這個小偷實在太賊,不過里長不會怪熱心抓賊的里民,只希望警方趕快抓到小偷,不要再讓其他住戶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