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2 12:00

27樓外攀爬! 蜘蛛盜闖空門被逮

王姝婷 宋佾璋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有個小偷他膽子很大,從27樓外潛入住家行竊,就像蜘蛛人一樣,真的是不要命,不過警察根據監視器畫面,比對現場鞋印,終於逮到了這個蜘蛛大盜。

  林姓男子穿著紅色上衣,手上還拿著名牌包,戴著白色安全帽的涂姓男子一起搭電梯下樓,電梯裡還有其他的住戶,這兩個人看起來都不慌張,其實他們才剛偷偷潛入住戶家中偷東西。林姓男子先坐電梯到27樓,再從氣窗爬出來,踩著只有50公分寬的突出物,簡直不要命,連走兩間套房,發現窗戶都關著,他走到第三間時發現窗戶沒關,就爬了進去,還替同夥開門,兩人就在屋裡大肆搜刮。

  桌上五六個名牌包還有戒指和項鍊,市價超過20萬,通通都是他們偷來的東西。只是大樓戒備森嚴,進出都需要門禁卡,兩個人怎麼能夠進去,原來是先前住戶,警方比對監視器畫面還有現場留下的鞋印,在中和逮到兩名竊賊,最後以竊盜罪移送辦。只是這樣不要命的行為,讓人看了直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