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7 12:00

聯結車國道追撞 11噸鐵捲皮砸落

巫召清 林品鑫 侯青佩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最新車禍意外,一輛載著中鋼鐵皮捲的聯結車,行經國道苗栗路段時,疑似超車不當,追撞前方大貨車,導致車上兩個各11噸的鐵捲皮翻覆掉落,還好沒有砸到其他車輛,但造成國道嚴重塞車,回堵只少兩小時。

  一輛載著中鋼鐵皮捲的聯結車,行經國道苗栗路段時,疑似超車不當,追撞前方大貨車,導致車上2個各11噸的鐵捲皮翻覆掉落,慶幸的是,還好沒有波及其他車輛,但因為鐵皮捲是掉在路中央,造成國道嚴重塞車,至少回堵兩小時。

  國道苗栗路段,三線道變成一線道,車輛全塞在上頭,往前一看,原來前方有兩個大鐵捲皮掉在路中央。工人沿線放置三角錐,請來大型拖吊車,但因為鐵捲皮一個就重達11噸,要移除可不簡單,先用電鋸將變形的鐵捲皮切開,幾名工人用鐵鍊綑綁好,但一拉動,鐵捲皮立刻鬆脫,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才順利把鐵捲皮移到車上。

  看看國道路面,卻已經坑坑疤疤,路面被鐵捲皮撞出好幾個坑洞。鐵捲皮怎麼會掉到國道上,原來聯結車,載著鐵捲皮要到台北,卻超車撞上前方大貨車,還好沒有波及其他車輛,否則這11噸砸下來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