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9 18:58

國道4車撞成一團 超車失控害的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道上的驚險場面,一輛小轎車,疑似超車不慎,撞上小貨車,而後方的車輛煞車不及,全部都撞在一起,造成一人骨折受傷,肇事車主竟然趁亂逃逸,整個過程,也被後方的車輛,用行車紀錄器拍下來。

  一輛小轎車,疑似超車不慎,撞上小貨車,造成後方車輛煞車不及,全都撞在一塊兒,導致一人骨折受傷,肇事轎車車尾凹陷、保險桿脫落,竟然趁亂逃逸,整段畫面被後方的目擊車主,用行車紀錄器拍下來。

  行車紀錄器拍到,畫面右前方,一輛銀色轎車,在距離交流道一百公尺處,超車不成,追撞一旁貨車。這一撞不得了,後方一輛大貨車,根本來不及煞車,就這麼撞了上去,一共四輛車,撞成一團,沒想到,肇事的銀色轎車,保險桿板金都已經撞得稀巴爛,竟然完全沒有停下來,疑似趁亂逃逸,整個過程,都被目擊民眾,用行車紀錄器拍下,還一路追趕,要幫忙攔下肇事車輛,但是讓對方給跑了。

  民眾把畫面交給國道警察,警方也循線,找到轎車車主到案,要釐清責任歸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