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7 18:58

未保持距離! 國道遊覽車追撞17傷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北上44公里,接近林口路段,上午發生兩部遊覽車追撞意外,造成17名乘客輕傷,應該是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才會造成追撞。追撞的遊覽車車身毀損,玻璃破裂一地,而一旁的自小客車也受到波及,車頭全毀。

  這一起車禍發生在上午10點半左右,當時一台東方旅行社的遊覽車,先與小轎車發生擦撞,不料,後方另一台要前往長庚醫院的汎航客運接駁車,因為煞車不及,追撞上來,泛航客運的車頭擋風玻璃全破,車身嚴重毀損,當時兩車上共有46名乘客,其中包括5男、12女,共17名乘客在意外發生時,全都未繫上安全帶,瞬間的撞擊造成額頭等部位的挫傷,緊急送往林口醫院急救後,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兩部遊覽車上的乘客,分別安排轉搭其他車輛,這起意外也造成中山高車流嚴重回堵,車輛從林口回堵到桃園,將近八公里,事故現場則在一個小時左右,陸續排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