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4 18:58

國光號翻落邊坡! 釀3死25傷慘劇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趕快來關心,這起重大的車禍意外,發生在國道一號、北上嘉義路段,有一台國光客運和自小客車擦撞,結果客運翻落邊坡,造成3人死亡,還有25人受到輕重傷,被緊急送醫急救。

  國道一號北上263公里處,嘉義路段發生翻車意外,一台滿載遊客的國光客運和自小客車發生擦撞,結果客運整台翻落道路邊坡,造成2死20多人受傷,目前已經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急救。國道一號北上263公里處,嘉義路段發生翻車意外,一台台南往台中的國光客運,下午四點半左右,因為要閃避一台超車的小轎車,不慎整台翻落道路邊坡,車上連駕駛總共有28個人,根據消防局統計,有三人沒有生命跡象,25人受傷,目前已經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急救。

  消防隊員衝向高速公路旁,一台國光客運整台翻落在邊坡,搶救人員趕快下去,從車頂的洞進入車內救人,另外一邊已經有受傷的傷者,滿身是血被抬出來,動也不動了,吊車也來到現場,將車體稍微抬起來,搶救人員也拉起繩索,將還能走路的傷者,一個個先拉上邊坡,這台國光客運是從台南要出發到台中,下午4點半左右行經國道一號民雄路段,為了閃避一輛疑似超車的小轎車,失控摔落邊坡。

  根據國光客運統計,車上連駕駛總共有28個人,意外發生到目前有3死25傷,傷者驚恐的回憶事發當時,他說當時大部分人在睡覺,車禍發生得很突然,消防隊統計,目前已經有三人沒有生命跡象,因為還有乘客被困在車內,目前現場搶救持續進行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