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8 18:58

29歲女未婚懷孕 家中產嬰雙亡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一名29歲的女子,在家昏倒被送醫急救,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,檢查後發現,女子是因為剛生產完,大量失血致死,事後家人果然在女子床底下,找到一具被塑膠袋裝著的死嬰,警方研判女子可能未婚懷孕,不敢讓家人知道,加上原本身材就比較豐腴,才沒有被人發現,但母子雙雙死亡,檢警還要進一步釐清調查。

  29歲女子被送上救護車,沒有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立刻實施CPR搶救,但不幸的是趕到醫院,她還是失血過多死亡,但家人萬萬沒想到,出血原因竟然是她獨自在家中產下一名男嬰,女子懷孕生子,家人混然不知,事後在她房間的床底下,果然找到一包塑膠袋,裡頭包著一名已經死亡的男嬰,女子是家裡的長女,家境單純,警方研判應該是未婚懷孕,不敢讓家人知道,加上體型豐腴,家人才沒發現異狀。

  最後自己在房間臨盆,卻失血過多死亡,男嬰出生已經足月,是出生就沒有生命跡象,還是事後才死亡,檢方將解剖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