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8 18:58

妯娌爭寵殺嬰! 伯母認摻多種鹽巴

劉奕君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地檢署偵破高鈉奶粉殺嬰案,凶手竟然是女嬰的伯母鄒雅婷,只因妯娌之間不合,不滿公婆偏愛緗緗竟然狠心對三個大的姪女下毒手。檢方約談鄒姓伯母兩次,她終於坦承犯案,還說其實在今年9月到10月間,已經多次在女嬰奶粉中摻了不同鹽巴,法官依殺人罪裁定她收押禁見。

  快步衝向囚車,表情冷靜看不出一絲懊悔,她就是殺害女嬰緗緗的兇手,女嬰的伯母鄒雅婷,法官依殺人罪嫌,裁定她收押禁見,北檢襄閱黃謀信一次又一次趁著沒人注意時,親手把鹽巴,加進姪女每天喝的奶粉罐裡,攪拌均勻從外觀根本看不出異樣,甚至犯案之後,把鹽巴放在女嬰家中,試圖把罪嫁禍給緗緗的媽媽,假裝好心要求檢方快點找到兇手,她犯案動機只因為妯娌不合。

  向檢方供稱自己是長媳,做的家事特別多,再加上她認為公公婆婆對剛出生的緗緗特別疼愛,讓她心有不甘,才會把鹽加進奶粉裡,刻意要讓緗缃生病,藉此讓公婆質疑弟媳沒照顧好緗緗,提高自己在家裡的地位,親友實在很難想像,這個在網路上曾寫著,「不要荼毒我們寶貝」的鄒雅婷,另一隻手卻是對著奶粉灑鹽巴殺害姪女,甚至在犯案後,還能開心去喝喜酒的冷血伯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