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9 12:00

警破販毒集團 嫌遛狗來不及逃!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警方逮到一個販毒集團,他們不但賣毒,還隨身攜帶槍械,準備和警方駁火。警方掌握線索,就在嫌犯要出門販毒時,在大樓中庭將他壓制,還好嫌犯被逮時抱著一隻小狗,因此來不及掏槍反擊,才沒造成駁火場面,乖乖被逮。

  電梯監視器中,嫌犯抱著小狗,背著袋子,準備要出門進行販毒生意。警方早就在大樓外埋伏,等到嫌犯一出家門,大批警力持槍衝進大樓逮人,根本反應不及的嫌犯,乖乖被警方壓制在大樓中庭,果然,嫌犯隨身攜帶的袋子裡找到毒品,跟一把手槍,而嫌犯抱的狗狗無辜的在一旁走來走去,也還好當時嫌犯抱著牠,準備販毒兼遛狗,才來不及掏槍反擊。

  嫌犯早就做好隨時和警方駁火的打算,看看嫌犯背的女用手提袋,裡面還加裝了槍套,讓他可以隨時掏槍,但他想也沒想到,警方會趁他遛狗時逮人,攻其不備,讓嫌犯旗下整個販毒集團,全被警方抓回派出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