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8 12:00

破獲販毒集團 懷胎8月照樣嗑藥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,在新北市林口的民宅內,四個毒販中還包括一個孕婦,她懷胎八個月居然照樣吸毒,讓警方看了直搖頭。

  基隆市警方查獲販毒集團,地點就在新北市林口民宅內,四名落網的男、女毒販中,其中一名竟然是孕婦,而且懷孕八個月就快要生了,居然照樣吸毒,絲毫不把胎兒的健康放在眼裡,態度輕浮讓警方也看不下去。

  開門警察,警察破門衝進民宅,裡面的人嚇壞了,四處亂竄拼命尖叫,你去後面站著。眼前這間民宅,外觀和一般公寓一樣,但裡面卻是充滿刺鼻的毒品臭味,還有散落滿地的毒品吸食器,警方把他們四名男女抓住上銬,就在這時突然發現,坐在床邊穿裙子的這名25歲女生,居然是名孕婦。不但長期處在毒品交易中,就連還在懷孕都會吸食,靠這邊啦不要靠後邊,又怕孕婦身體不適,還刻意讓她把上銬的手,放在前面。

  警方小心翼翼,就是怕一個不小心會傷到胎兒,再不到兩個月,寶寶就要出生了,而這個準媽媽,則是吸毒賣毒傷害自己的小孩,讓員警搖頭感嘆,這真的是最壞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