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2 18:58

偷車女嫌色誘 警衝動發生性關係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破獲一起竊車販毒集團,其中一名女嫌犯在移送地檢署時,向戒護員舉報,一名鄭姓員警對她亂來,調查發現,原來是偵訊過程中,女嫌犯不斷用言語誘惑對方,兩人竟然就在偵訊室內發生關係,當時鄭姓員警以為監視器壞了,不料監視器早已經修好,整個過程全被拍下來。

  說話毫不掩飾,女嫌犯落網時,還企圖要逃跑,警方在她身上,搜出一大包毒品,跑不成進了偵訊室後,她企圖向員警挑逗,想要員警別用毒品案移送,這名鄭姓員警把持不住,竟然關掉桌上錄影設備和女嫌犯發生關係。步出警局時,女嫌犯原本很鎮定,一聽到還是依照毒品罪移送,氣得向戒護員控訴,遭員警性侵。

  扯上性侵醜聞的鄭姓員警,在警界服務24年,曾經偵辦跨國詐騙集團,辦案經驗豐富,當天以為關掉電腦錄影機,不會被發現,卻漏掉天花板的監視器,兩人的桃色交易犯行全都露,員警知法犯法,大膽脫序的行為,不但害得自己被解職,吃上性侵罪名,連刑大大隊長副大隊長,刑大偵四隊隊長和小隊長,也全被拖下水,記過處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