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30 18:58

漁船走私安毒 警破慶功宴逮5嫌

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嘉義縣調查站查獲一個販毒集團,嫌犯先是在大陸訂貨,然後利用一艘往返於兩岸的漁船運毒,把高品質的冰塊狀安非他命走私來台,調查人員接獲情資,先是查扣漁船,搜出十多公斤價值三千萬的安毒,接著再前往一家汽車旅館,把正要舉行慶功宴的五名嫌犯,當場壓制逮捕。

  縣調站人員一個押一個,把五名嫌犯壓制在地,接著全被銬上手銬,然後要搜他們的車,後車廂一個黑色背包,背包裡裝的就是安非他命,嫌犯說這些毒品不是他的,是朋友寄放,他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不過這番說詞讓人無法相信,一個個全被押回警局。

  另一邊,三名員警在一艘漁船裡搜查,原來五名嫌犯在大陸訂貨買毒,然後利用往返兩岸的漁船運毒。負責載運毒品的就是畫面上這一艘「年利十六號」,當它靠岸時,嫌犯的白色轎車就等在岸邊準備交貨,不過接獲線報的調查人員,早就埋伏在現場一路搜證,最後把五名到汽車旅館要開慶功趴的嫌犯逮捕,而查獲的這一批毒品,是最高級的冰塊安非他命,十多公斤市價三千萬,但是卻可獲利近上億,原本想海撈一筆,但還是逃不出法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