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8 12:00

開車連撞婦人5次 鄰居判刑8年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惡鄰居,高雄一名婦人自家騎樓被鄰居潑廢水,跟鄰居起口角爭執,沒想到鄰居竟然就開車衝撞婦人,前進後退連撞五次,婦人被撞成重傷,現在只能坐輪椅。婦人告上法院,法官以殺人未遂罪,判鄰居八年徒刑。

  高雄一名李姓婦人,在去年七月間,因為不滿自家騎樓被鄰居潑廢水,跟鄰居起口角爭執,沒想到鄰居林姓男子竟然就開車衝撞她,前進後退連撞了五次,婦人被撞成重傷,現在只能坐輪椅,婦人告上法院,法官以殺人未遂罪,判鄰居八年徒刑。這是2011年7月5日,監視器錄到的畫面,畫面上看到,李姓婦人指著坐在車子裡的鄰居開罵,這時鄰居突然發動車子倒退後,踩油門往前衝把婦人給撞倒,接著車子前前後後連續衝撞婦人五次,把婦人撞成重傷,住院三個多月雖然撿回一條命,但卻坐著輪椅。

  兩家人會吵成這樣,全是婦人覺得鄰居不該把廢水潑在她家騎樓,但是婦人說萬萬沒想到,會被撞成這樣,指著身上的傷勢,婦人對鄰居提出傷害告訴,雖然對方賠償了五百萬元,但是法官還是以殺人未遂罪,判鄰居林姓男子八年徒刑。對於這樣的判決,撞人的鄰居不想再多說,但是對李姓婦人來說,從此得靠輪椅行動,覺得法官判得太輕了,只是為了一盆水,一牆之隔的兩家人,從此鄰家變仇家,雙方都還付出了這麼大的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